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再穷也要去旅行 - 旅行的契机

名言 :再穷也要去旅行!
现在有时在想为什么我那么爱旅行啊?
很多人都说旅行很花钱,就好比奢侈品一样。。
应该把那些钱存下来给贷款,放在家里吧。。
回想起从中学开始就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第一次2006年,17岁的我与三五好友到我国旅游胜地 马六甲Melaka。
那时的我觉得还好,也不觉得有特别激动还是兴奋。。
影响力比较大的还是2008年头,和朋友们到马来西亚著名的 热浪岛Pulau Redang。。。

真的很难忘,还记得那时候第一次看见美丽的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
仿佛心中压抑了很久的悸动瞬间爆发出来!
第一次的浮潜snorkelling经验,看见好多鱼儿自由自在遨游着,宁静的大海让我无比放松。
在岛上就是吃着海鲜大餐,喝冰凉椰水,晚上与朋友共欢畅饮小酒。
从当时起,我心中就定下目标了。。每年一定要去旅行游玩看世界!
就这样,我的旅游人生展开并持续着~~~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