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Viper Challenge ~ 新加玻圣淘沙 ~ SG Sentosa Beach


Viper Challenge ~ Sentosa Beach, Singapore

Forget Fear, Worry About Addiction. Viper Challenge is an obstacle-based challenge, the 1st of its kind in South-East Asia!

Viper Challenge其实并不是一项竞赛,而是全长好几十公里,沿途设立了很多障碍关卡的挑战路程。
它有别于一般马拉松运动,挑战者们必须翻越高墙,爬过泥沙,跳入水中等等,
可说是一个没有时间限制,更没有排名的挑战赛,参赛者只需要完成挑战自我的过程,并享受成功征服各种障碍的成就感!




Viper Challenge在我们国家举办,但随着越来越多人参与,慢慢分布到印尼及新加玻都能参与此障碍活动。

这次小编参加的是新加玻第一场Viper Challenge哦!加油~

10公里+15个障碍挑战

价钱大约新币40+


首先抵达这里要先去Registration Booth,负责人员会确认我们打印好的Confirmation Bar Code,
然后给我们带上障碍挑战的手圈。不同颜色根据不同开跑时间,我们大约早上9点左右开始。
带好手圈后就可以把个人物品寄放在Baggage Booth, 之后在起跑点等待。
简直人山人海,我看喜欢户外活动并勇于挑战的人都报名了吧~


在报名之后还没什么想法,只是想着至少平时有些许运动,应该能完成全部的障碍挑战吧。
#我的Viper小团队



开跑前MC会一直鼓励大家,并且炒热气氛,只见大家都非常热血的等待着。。。


开跑咯~ 但没过多久我却被圣淘沙的风景给吸引着~哈哈




早晨明媚的阳光照射着热血的挑战者!


我是完全没来过圣淘沙海边,新加玻旅游胜地其中之一。
边跑边欣赏风景,其实在沙滩跑是非常吃力的。



第一关:别想太多,就这样借同伴的力跨过去。

不要以为很低哦,其实有一定的高度,踩着别人的脚上去了还要跳下去耶!真的好可怕啊~

胆小发作XD(从开始露馅了,朋友说我平时锻炼怎么会怕呢。。哈哈)



幸好有很多壮男在上面帮忙~万分感谢呢!




第二关:在海边放了几个长形的圆柱筒,一个个慢慢的跨过去。



第三关:虽然这个比较低,但是不踩同伴的脚也没办法跨耶~哈哈




第四关:用爬的方式慢慢的过到最尾端(忘了买保护手臂的,磨着沙一直爬好痛啊)



大家看到水最开心了。。哈哈


要开始进入树林了,感觉很凉爽。。




第四关:每人抗起沙袋绕一圈再放回原位(我说这15公斤也太重了吧)






我的天啊,开始爬山了(脚和屁股都不受控制)其实这只是树林啦。







第五关:抗水桶,也是绕一圈再放回原位噢。



第六关:看到海上浮起的轮胎吧~
要用身体爬,滚还是翻身都没问题,重要的是过完就对了。

在这里感觉超级吃力的,吃奶的力都出来了,边笑边完成。。哈哈




第七关:Monkey拉环 - 拉到圆筒就滑下去

我是完全爬不过,都是靠男生抬过去的耶。



第八关:根据箭头指示,爬过去。



我是走着突然发现两个可爱的外国双胞胎。。哈哈好可爱呢!


别人来这度假,我们却在奔跑着。。


第九关:我想是没有人每一面都过啦,我们就选最接近的来过关。

手抓着上面,脚踩着下面,一个个慢慢过。到这环节大家的脚都开始抽筋了!




到了6公里,是真的开始累了啦。继续加油!!!


第十关:还是一样跨过去!
老外超厉害的,完全不需要靠别人借力,直接徒手抓了就上去耶!



辛苦了我们的男队员,不止要出力爬上去,还要被我们踩呢。




第十一关:拖轮胎(好几公斤的轮胎就这样拉着来回跑)


第十二关:又要爬了啊~~~


烈日当空真的好炎热,有种快蒸发的感觉。



第十三关:又斜又吃力的踩着爬过去!眼看就要完成了耶 ~





第十四关:抓紧飞到对面再放手跳下去。

在这里如果手没抓紧,半空掉下真的很危险。
有个女的跌到后盘骨的位置,整个人躺着没办法动。
看得出很痛,结果急救人员赶快把她抬出去。
所以在这里真的得小心,要跌的话尽量身体往前跪着也好。





第十五关:拉单杆


哈哈终于结束了~~~抵达FINISH 终点好开熏噢!

从开始到结束花了3小时多的时间,走走跑跑,把15个关卡都完成了。






每人各获得一件Finisher Viper T-Shirt还有一面Viper奖牌。

我的小团队棒棒哒,大家抱着同样的心情来尝试,结束了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大家乐在其中,制造了美好的回忆。











Under Armour是协办单位之一。


排队取回大家的包包,冲凉就回家去咯。

Viper Challenge 2016 - Mission Completed
💪💪💪
又再次全新突破自己,真的感觉好棒!
那种满足感非言语能形容,只能说就这样做到了
感谢我的团队Spirit of Challenge,两个男生顶力帮助我们四位女生破关
10公里 + 15关卡 全部完成!耶👏
哪怕抽筋晒黑又皮肤磨到很痛,开心还是最重要的😎
可以和多年不见的老朋友玩上一回,每一关都又笑又喊的。。好刺激啊😂
下一round Viper Challenge等着我呢!
再接再厉,继续挑战吧👍
以上是小编 我的心情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分享出去噢。。谢谢

~ JUST FOR SHARE ~

名言:再穷也要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