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矿场隧道+日落山景+阿定柴香烧肉


话说这次的林明游是小编的第二次,回想上次好像只是去吃林明面和走吊桥。
对于非常热爱大自然的我来说,真的万分期待这两天一夜会有怎样的精彩。。
哈哈(彩虹瀑布和林明山都想去)

彭亨州关丹林明 - 纯朴的林明小镇

以前拥有着很多地下锡矿,因为经济萧条的关系,锡矿业也大受影响。
我不是关丹人,以前并不知道那里有些什么特别,但得知后非常感兴趣。
原来有好多景点如下:
博物馆,矿场隧道体验,水晶屋,热水湖,日落山,小金河,还有纪念品及土产店等。
但唯独更吸引我的景点是 林明山云海日出(Panorama Hill) 这地方能观赏到日出及云海。
还有 彩虹瀑布(Rainbow Waterfalls) 简直是林明的奇景。。我怎么能错过!

就这样,我和朋友开始踏上这次的林明之旅~~~从JB新山飞往KL吉隆玻。




3天的行李怎么感觉有点像离家出走~ 还带上小叮当一起出发!


14 November 2015

本以为南北大道土崩会因此取消这次的行程,还好没什么大碍照常出发。
一伙人早上起个大早,8点从KL吉隆玻出发。
大约9点多左右抵达Bentong文东吃早餐!

整瓶胡椒粉布满三颗生熟蛋 之 杯具篇

他简直是大家的焦点 - 为什么吃个生熟蛋会发生这种事。。哈哈XD

油站里吃冰淇淋篇 - cheese
接着,从Bentong文东出加叻高速公路Karak Highway行驶大约2小时,
出了关丹收费站后跟着Sg.Lembing的路牌,大约一小时就能到达林明小镇了。

大家好,我名叫TOTORO~今天陪着我的小编主人共同前往林明游!
下着大雨抵达咱们的名宿:
林明矿工之家 Miners Cottage Sungai Lembing Homestay


如果想看详情可以查看Facebook


当然如果要住有特色又特别的也是有好介绍!详情可以按进去看噢~


太空舱名宿 Time Capsule Retreat


爱玩客(林明)度假村 Xcape Resort


T-Box Sungai Lembing


Check in了之后,大家就来到这间肉骨茶店。

矿城(山水)肉骨茶



烧肉

烧鸡

肉骨茶
这肉骨茶真不是很好吃,油条也很硬。

炒玻璃生菜
感觉大家被砍了一刀,14个人吃的价钱一共RM207.80,在林明镇算非常贵。
对大家的印象来说只有价钱贵,很值得吧~~下次还是找别的吃!

乘坐波波的hilux车出发前往景点咯~
 林明礦場隧道

開放時間:每天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收費(原價):本地遊客(成人30令吉、小孩15令吉)
外國遊客(成人60令吉、小孩15令吉)
樂齡人士/殘障人士:半價
學生:10令吉

LOMBONG BUKIT TIMAH BAWAH TANAH


乘坐小小火车进入隧道,接着就步行探索里头。


话说走了好久都没有什么可看的东西。。有点闷的说。。

以前的采锡矿工人



看完锡矿隧道,再来林明吊桥~~多人好好玩噢(持续摇晃中)哈哈



走到吊桥的尽头,必来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首创第一家正宗手工(林明面)可以见到制造面的过程,还有购买林明面,土产等等。

吸引我们的是在热天,吃着冰凉的山水豆腐花

再来驾车到这个地方~~拍了一系列疯狂跳跃的照片,不过我有慎重挑选啦。

准备开始跳。。。
大家的脚都有离地噢,难得一张成功!

日落山 Sunset Hill

接近傍晚6点,我们是没打算看日落啦。。
对于景色来说这还算不错了,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感觉。



我觉得这蓝蓝的天空感觉还不错啦~
没叶子的枯木
嘟嘟嘴
跳跳好混乱啊~
太有难度了~



我喜欢这张!
日落的茅草

特色美食篇 之 难以忘怀的阿定柴香烧肉

在林明非常出名的特产之一就是吃烧肉!
不管是上网查资料还是朋友介绍都赞不绝口,连平时不吃猪肉的小编我都大推!
买了一包叉烧和烧肉,短短几秒的时间瞬间被大伙儿吃得干干净净。

叉烧
烧肉
我们连坐下来的机会都没有就吃完了,可见得无法抗拒这烧肉的魅力!(秒杀)


很多人特地来这里吃这让人回味无穷的烧肉,感觉很棒吧!



吃得不够,也可以打包噢!

纯朴的环境,却有着非凡的烧肉


天色已晚,准备回名宿休息吧~

这张我也很喜欢




在网上看了老外的照片就激起我想尝试的冲动,说真的这动作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首先必须找个比较窄的墙壁,再来最上面的得爬上去,才轮到下面的人。
我们这是失败的动作,那墙壁也太宽了吧(撑得我好辛苦啊,都笑不出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尝试了,下次会更好啦!

谢谢我的朋友陪我一起疯~

晚餐还蛮丰盛的(烤鸡翅膀,香肠,sotong,青蚌等)


烤番薯,炒饭,炒面,咖喱山猪肉


紧接着到了晚上的压轴,话说和朋友一起玩怎么能少得了酒精呢~哈哈

干啊。。。CHEERS

韩国Running Man节目游戏玩具之一
Pirate Roulette 海盗桶叔叔


 

谁把短剑插入让海盗叔叔飞出的谁就要接受惩罚~



当晚也玩了扑克牌,还有其它游戏。大家笑得好开心,玩得好疯啊。。

背后隐藏的阴谋 - 不能说的秘密

第一天大家玩得很开心,到凌晨都还不舍得睡觉。
某某说:OK的啦,睡三小时就够了(哈哈)

话说有个好笑的想分享给大家~
在冲完凉的时候发现忘了拿毛巾,结果在厕所默默等了超级久才有人救我!
好傻啊。。呵呵

第二天待续。。。To Be Continue
以上是小编 我的心情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分享出去噢。。谢谢

~ JUST FOR SHARE ~

名言:再穷也要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