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阿荣山 @ Gunung Arong

风景优美的 - Gunung Arong

Facebook :小虫登山队 (有兴趣可以进去看看,全部都是爱登山的朋友)
阿荣山 Hutan Rekreasi Gunung Arong - JB Mersing

海拔 : 896 m

19 July 2015

又到了一个月一次的爬山日活动,在这次可以说阵容强大呢,人数增加至28人。
接下来就开始分享难忘的阿荣山之行!


简单的一伙人先吃点早餐填饱肚子。


每次爬山前一晚都莫名亢奋睡不着,这次我们都一样。带着有点疲累又期待的心情~


是不是真的很不一样呢,沿着海边走。




就这样,大家都期待满满。。沿着海边走,跨过大石头。。。





爬山能看到海边还真的开心耶~






足迹


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说真的我也不清楚叻。只是觉得附生在上面颜色很美~^^




这里感觉蛮惊险的,如果沙是松的我看大概就掉下去了啦~


就这样走了好一段路,到这里歇息了一会儿。。








像不像马?






在这里拍了好多照片,但我们错过了爬山路口,再倒回去吧。


S。O。S


抵达爬山路口



野生红蘑菇

爬了好几次不同的山,第一次连我的手和脚都明显看到汗珠直流而下。。太给力了!




开始越过重重障碍,穿梭森林咯。


简单来说呢为什么喜欢爬山呢,因为实在好处非常多。
长期爬山对身体都有产生很多变化~
肌肉骨骼,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减肥作用等。

详情可查看:http://xn--kwr22her7a6qdvs6a.tw/mountain/elesserver/06.htm


(没空标题改照片,只好照放了)呵呵。。将就下,照片都是精华所在!


话说还没正式开始爬呢~怎么感觉上大伙好像登山成功了耶~




这家伙在干嘛~哈哈


爬上爬下的感觉真的很爽~很有挑战的感觉~








一起 登山的新朋友们~



抵达风景最美的地方,顿时间心情特别的愉悦。。。


风景很美吧~感觉像LOVE 的形状!


再累都值得啦~~~



继续再爬多一段路~

GUNUNG ARONG 海拔898‘ 终于到了! 


因为爬山的关系而相识~我的小学兼知己和我的学院兼lover!
大合照Take 1 - 正常版
大合照Take 2 - 搞怪版
大合照Take 3 - 随性版
大合照Take 4  - 自由发挥


休息补充好体力继续下山咯~


这里超滑的,我都跌坐地上了~哈哈


话说沿着海边出发进森林,攻顶后从这里下来。。发现不一样的美!



可是这时间已经是下午了,太阳也太猛了吧。。。




突然看到一群牛~我奔跑中~ 
果然都是马来人住的地方~


SK TANJUNG RESANG
在烈日当空的中午时分,缺水的我们突然发现这间不太起眼的马来小店,也够开心的!
100plus,汽水,开水全部都需要。。。

除了牛群,竟然还有羊咩咩~~ 


就这样走了好一段路~ 热了好久终于就快能吃饭了~(饥饿感中)

太阳那么强烈原来是因为这晴天娃娃。。太给力了!!呵呵。。

这次的登山行花的时间比较久一点,因为一大早出发去丰盛港Mersing,
路程加上登山时间都在预料之外,不过真的是很好的体验!
能沿着海边走,跨过大石头,穿过森林,看见美丽的风景,与同好登山友交流~
不过啊,这座山真的别无他人,只有我们这28人耶。。好在声势浩大,哈哈!

阿荣山多人行大成功!

以上是小编 我的心情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分享出去噢。。谢谢


~ JUST FOR SHARE ~

名言:再穷也要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