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探索蓝湖。Kangkar Pulai的蓝色湖泊

话说我这个新山人住了那么久,竟然都不懂蓝湖那么靠近我耶~😆
地点那么隐秘也难怪不知道啦~呵呵

Facebook :小虫户外活动小组 (有兴趣可以进去看看,全部都是爱登山的朋友)

21 May 2017

蓝湖地点GPS如下:
https://www.google.com/maps?q=1.569100,103.583338&hl=en&gl=gb&shorturl=1

Dropped Pin
near Persiaran Bandar Baru Kangkar Pulai Fasa 3b, Bandar Baru Kangkar Pulai, 81110 Johor Bahru, Johor


在这里会看到大大的 Tangki,抵达路口可以看到这告示牌。。。


跟着车辆方向就行了哟~


进去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懂这地方,车子还不少呢。


沿着这路线前进,道路里面的树会有很多标记,大家可以跟着标记前进。



才没走五分钟,就看到蓝湖了耶~这~这也太轻易能看到了呗😅


小孩请勿模仿噢,这是泰山化身~ 只允许拍照就好,最好别到处乱爬噢。



继续往前走~ 里面有更绝佳的视角看到蓝湖美景😉


此照片表示,人真的很渺小😄


就这样大概走15-20分钟,蓝湖是真的不假。。“很蓝哦”😂


既然到了这边当然就是狂拍照咯。。呵呵





这两个人本来不认识对方的~ 果然无酒不相识啊😝


能和好姐妹一起爬山是很幸福的事,渐渐的我们越爬越多。。。


爬山是个很好的运动,能排毒释放负离子,同时能吸收很多大自然给予的正能量。

分隔在不同地区的朋友,接触认识,一起说说笑笑,感觉真的棒。

接着,走着走着会看到湖有好多小鱼,这里可以喂面包还是饼干,因为他们好像真的很饿。

哈哈哈哈😆再往里头走了就会看到以下的风景,此时你就到达终点啦。




跳跃照。。这样失败了啦!😒


这里感觉很放松,我觉得可以安排来这里煮面粉糕吃,不错的建议对吧😋

对了,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地方比较潮湿。 穿长一点的袜子,看看有没有水蛭出没吧。

我们拍照后就往回走出去,下玻还真的很滑耶。好几次一直差点跌倒啊~

寻蓝湖游记就此告一段落!下回继续会邀更多人来玩😀


以上是小编 我的心情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分享出去噢。。谢谢

~ JUST FOR SHARE ~

名言:再穷也要去旅行

20 条评论:

  1. 你好,
    想问下, 这里的山路会难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竟然现在才看到信息。。哈哈你应该已经去过了吧,不难走噢。

      删除
  2. 沒得去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竟然现在才看到信息。。哈哈每年都会有开放的哦~

      删除
  3. 不会难走,目前依然是可以进入的。
    我刚刚就回来,还为大家制作了影片:https://youtu.be/AQIxg5J3PTI

    我会一直发放这类型的影片,有兴趣的朋友,订阅我,我将会做得更好!

    回复删除
  4. 请问目前还可以进入吗?我看到文章,说民众乱丢垃圾破坏湖水,蓝山地主决定要封山。以后不能去了。这个是真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昨天才去了回来,没封吧,湖水很美呀,也没见到垃圾

      删除
    2. 每年都会有封山的,不过等时间开放就能再去。

      删除
  5. 想明天去爬山,不知道有没有关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年都会有封山的,不过等时间开放就能再去。

      删除
  6. 我想星期日去爬,会关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年都会有封山的,不过等时间开放就能再去。

      删除
  7. 回复
    1. 嗨,您好,谢谢分享。我也想到蓝湖走一趟,可以约吗?whatsapp 0168782897, 谢谢。

      删除
    2. 你好啊,我竟然现在才看到信息。。你应该已经去过了吧。

      删除
  8. 我这星期要去,请请问还能进进去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竟然现在才看到信息。你应该已经去过了吧,年尾通常都会封的。

      删除
  9. 请问目前可以去蓝湖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6月-8月我看好多人去蓝湖,我自己也是连续爬了4次。。9月就封了,等明年开放吧。

      删除
    2. 现在莆莱蓝湖有开吗?

      删除